©Siebe Und Siebzig | Powered by LOFTER

【德國隊】說好的大學生活呢!? (一)

*太久沒寫文有點手生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一章算個勉強的過度章 下一章才有可能會有實質上的發展

*文手如我只會寫傻白甜

*繁體字注意

*求讚 求推薦 求評論 謝謝大家(鞠躬ヾ(*´∀`*)ノ


---------------------------------------------------------------------------------------------


【一】

「歡迎來到DFB大學,這裡環境優美.師生和諧.......」

等等這畫風不太對啊!!!!!

想著宣傳詞的穆勒搔了搔頭,心想我不把這個搞好勒夫會殺了我的

最後拿著手上的本子去找他家拉姆幫忙了。

【二】

那讓我們換個說法:

這裡是DFB大學,一個有各種人種各種個性但都是歪的男人的學校

各種支持學生年齡差戀愛,因為校長自己就是

校長是勒夫,雖然他常常翹班去美國找以前的榮譽主任克林斯曼

所以最後工作都落到學務主任比埃爾霍夫身上

讓我們為大比逝去的髮際線默哀一秒鐘

【三】

既然可以升到大學,大家當然是有經歷過高中時期嘛

很多人從高中時期就是好朋友,例如穆勒跟拉姆

也有很多人從高中時期就是情侶,例如穆勒跟拉姆

對於這種情況,拉姆只想對天大吼:「放過我吧!!」

穆勒這時從不知道哪裡冒了出來:「菲利你在幹嘛啊為甚麼要對天大吼啊是平常壓力太大了嗎沒關係啊我這裡有好多好多松果喔如果不想吃松果的話我可以幫你買其他東西喔不過你應該還是很喜歡松果的吧畢竟你是可愛的小松鼠啊(以下省略)」

「托馬斯穆勒你給我閉嘴!!!!」拉姆摀住了臉

今天的拉姆依舊很心累呢

【四】

好拉,說完其中一對情侶,就來說說另外一對總是相愛相殺的情侶吧

俗稱大頭的胡梅爾斯跟綽號阿花的赫韋德斯

既然話撈的的穆勒只有拉姆鎮得住他

那等同的,愛作死的胡梅爾斯也只有赫韋德斯管得住他

畢竟霸王花這個綽號可不是白來的

也能知道當初胡梅爾斯花了多少心力在追赫韋德斯了

【五】

噢遠方有一大塊光源正在靠近呢,不用看到臉就知道是誰呢

學校裡每次看到就算自己已經有另一伴還是要戴上墨鏡的人對這兩人有深刻感受

施魏因施泰格跟波多爾斯基算是DFB大學裡數一數二的長壽情侶了呢

整整十年呢,雖然勒夫對此感到不服(勒夫表示我跟克林斯曼也不短阿!!!!

兩個人從高中就輾轉地在一起了,雖然波波總是在轉學,但閃瞎人的能力絲毫不減呢

對此拉姆也很多話要說,但現在的他還在安慰那隻話撈受傷的心呢

【六】

說完老年組來說說年輕人們的(本尼:你說我老!? 狐媚:本尼不要生氣,頭髮會掉 本尼:你給我圓潤地滾!!!!

說實話年輕情侶數量實在是有點多誒,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呢

那就從諾伊爾跟克拉默這對開始吧

等下你要幹嘛!!!!你離我遠一點喔!!!!!

【七】

因為旁白剛剛受到了生命上的威脅,所以迫不得已換情侶介紹了

登登登,就是克羅斯跟克洛澤

這兩人之間的年齡差也是蠻強的,12歲啊!!!!!

他們會在一起必須回推到高中時期,當時只有17歲的克羅斯可是對克洛澤一見鍾情呢

一路追到國家隊還追到手的故事我相信也不用多提了(其實只是我懶XD

【八】

其實年輕情侶還有好幾對,但我必須先提提其中一對情侶—凱迪拉跟厄齊爾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這對情侶呢,這就不得不提到厄齊爾的總受大明湖之路了

厄齊爾長得很可愛,自然就討很多人喜歡,就算在高中時期總是轉學,但到了哪裡都是人見人愛

他們兩個其實在厄齊爾還在皇馬高中時就在一起了,但一直到大學才有辦法好好地秀恩愛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厄齊爾這些大明湖太纏人啦!!!!

不過我們的薩米‧男友力超高‧凱迪拉才不理這些人呢

自然還是把厄齊爾吃得死死的

【九】

最後就剩下四對情侶拉,其實應該算五對,但其中一對是兄弟所以我們略過

有從同所高中畢業的情侶,例如金特爾跟杜爾姆

有本來是同所高中的情侶,例如羅伊斯跟格策

有像是胡花翻版的相愛相殺的情侶,例如大十字跟尤里安

還有直到升上大學才在一起,進展還特快速的情侶,例如諾伊爾跟克拉默

至於那對兄弟嘛......哥哥叫拉斯弟弟叫斯文,可以把他們成功分辨的人不多

上述這幾對閃瞎人的等級沒有其他人那麼高,但年輕嘛,還是可以好好培養的

【十】

既然有情侶,那一定會有單身狗,例如默特薩克跟穆斯塔非,或是魏登費勒跟齊勒

你說博阿滕??他現在可不能算是單身狗拉

熱羅姆‧我是潮潮兼直男‧博阿滕前幾天宣布了個重要消息

他,戀,愛,了

评论(30)
热度(37)